close

 地雷.png    

 

 

呵呵~我覺得能確實分辨自己喜好的人的人,是很帥的人
可能真是因為我總是憑感覺,但又沒辦法確切整理出那些感覺到底代表甚麼

 

大部分的音樂或是樂團我好像都滿喜歡的
五月天、宇宙人、旺福、Tizzy bac、Nylas、拾参
個人的也很喜歡,魏如萱、陳建騏
東京事變、a flood of circle
唸唸唸路線的Micro、蛋堡
偶像路線的AAA和Perfume
韓國的偶像CNblue、英國的McFly
美國的The All-American Rejects
總之我好像滿大愛的,很少會有討厭的,
頂多就是沒感覺、普通、不吸引我而已

所以真的很羨慕那些可以明確說出討厭的人
那樣很帥、很有個性、感覺那種人很有自己的特色

前幾天看到大故障時代的節目表內容
我想聽的又被分成兩天,因為我喜歡的很多,
所以機率總是很大。ㄏㄏ
除了宇宙歐霸之外的"不熟悉的朋友派對"我也好想再去看一次現場喔!!!
是他們讓我覺得電也可以很不俗氣的ㄎㄎ
大故障時代節目表.jpg     
我很少會覺得哪個團真的到難聽的地步
哈哈哈哈,因為我總是覺得他們各有各的風格,
即使主唱的歌聲在爸媽或是惲惲眼中難聽,
前幾天看到大故障時代的節目表內容,看到了一顆地雷
叫做「傷心欲絕」。
哈哈,上次看到他們,是和葡萄、橋橋去惹握看TZ貝
他們好像是熱場嘉賓,他們真的有達到效果
我從來沒有那麼希望台上的人下台過
就算是去看五月天為愛而生時,在他們之前的強辯,我還是很順便的熱情的搖滾
哈哈哈哈哈
(抱歉了傷心欲絕...只能說tone不合...還是祝你們成功...請繼續加油...朝夢想前進喔!!!
也有可能是在花錢來看TZ,沒預料到會來這麼一招!!下次或許我會對他們改變想法吧????)

想到傷心欲絕,
突然覺得我好像往帥氣往前一步。
因為我第一次覺得甚麼音樂很不喜歡(唉一說到這三個字,又忍不住想隊傷心欲絕喊話,加油啊!!)

PS.上周五我可能又往帥氣邁向第二步了。
因為我剪了一個簡單的髮型,
設計師說我以前的髮型都很複雜,
第一次這麼簡單清爽
(他該不會覺得這次錢很好賺吧?!!!!..........)

PS.
2012-2-4.5 (六.日)
大故障時代
時間:13:00-21:00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
活動資訊:http://bigbreakdownage.blogspot.com/
美中不足,不是免費的,我現在很缺錢說....
要去的趕快去買票喔!!!
裡面除了音樂表演可以觀賞之外之外,
也有跳蚤市場和創意市集,
有興趣的趕快購票喔!!
 

arrow
arrow

    嘉嘉旺旺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