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鐵站循著東廟站的指示前往

ㄎㄎ!!尋找出口的時候~

還把車站的地圖拍下來,以防萬一!!(非常機警!!ㄎㄎ)

 DSC09745.JPG  

根據GOGO說的和東大門是反方向!!

出口出來我們還很認真確認東大門是哪個方向!!

然後往反方向樣前進!!走沒幾步路就看到GOGO所說的海產店!!

好險姊姊看出韓文寫的是金雞棒

有點下雨,我們就立刻衝進去!!

竟然忘記拍下這紀念性的一刻!!!

 

!!我跟姐姐因為開不了鞋櫃門而大傷腦筋!!

原來SPAREX的鞋子是男女分開放的,我跟姊姊兩個人硬是對著男用鞋櫃猛的想把鑰匙放進去

好心人指點...終於放好鞋子之後,我們就立刻衝去洗澡了!!!

那裏真是好爽!!!我在可以按摩的SPA區泡了好久!!!!!

後來吹完頭髮跟姊姊參觀一下那裏的設施(還有K哥房的樣子ㄋㄟ)!!

可惜太晚了!!!沒辦法使用!!!所以我們倆就去餐廳邊喝啤酒邊看電視~

才看沒多久~電視台竟然唱起國歌收播了!!!!

所以我跟姐姐迅速解決啤酒也就去找睡覺的位子!!!

帶著墊子和枕頭找位子手真的很酸~

我就想說先把墊被放在路邊等找到位了之後再來拿~

沒想到才離開我的手30秒墊被就被一個高中生偷走了!!!!

真的很奇怪耶!!!為什麼不自己去拿要拿我的!!!!

害我又要大老遠的去拿墊被!!

每個地方都好熱喔!!!女生睡眠室也是28度!!!是夏天的溫度!!!

我受不了!!!所以選擇睡外面公共區域~跟年輕大媽一起睡!!

但真的太熱了!!!!所以我就先帶著外套跑去5度的冰箱房待了10分鐘!!

把外套都冰過了之後才去睡,ㄎㄎ經過冰鎮我仍然是舒服的一覺到天明!!!!

隔天早上直到出門才發現鞋櫃旁邊還有健身房!!!

可惜沒時間了!!!不然還可以去運動減肥一下!!!!

 

這次我們靠自己的力量正確無誤的搭地鐵和走去桑拿房

我因此信心大增!!!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地鐵站留下了自力更生買地鐵票的倩影!!!!!!!!!

 DSC09753.JPG

具有歷史性的意義自力更生的桑拿房招牌和電梯指示

未命名.bmp DSC09749.JPG

但一想到沒辦法享用到裡面的設施,真的是好可惜喔~~~

我下次要早點進去!!!!!!!

PS.這晚我們12點後才進去~價格是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旺旺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